Severus西弗勒斯.

——是的今天我也吹爆神域三姐妹了√

你好啊我是severus 叫我老西就行啊

一个瞎画画瞎写厕所文学的吃藕boy

沉迷漫威/dc/骨王/bd/小马/异人 mcu全员男神女神

要说cp的话 是杂食哦 盾铁盾,锤星锤和ce接受无能 其余都OK

承蒙不弃 感激不尽♡

没有什么是比你发现标完8.31后突然想起来今天9.1更难过的了。

[以浓烟残雪对年少荒谬 我曾经不接受 后来一笑走。——伏仪]

有钱人家就是不一样,度蜜月都要周游世界。

[挺久没做手账了ovo超蝙胶带来自雪糕太太 @雪糕小冰柜 偷偷艾特一下太太嘻嘻:D]

我来发画辣你们眼睛啦!

P1 给屎同桌画的 知足常乐👌👌👌

P2 有奖竞猜#我们班的沙雕班服 猜猜背后那俩字是啥 第一个猜对的我给你画画[画啥你定]

P3 磊哥在前头怒火中烧 我在底下勾线手稳得一批 👏

P4 乐乐约的头像 不打水印了反正画的丑也没人会盗👀👀

#松子太太生日快乐!#迟到了这么久的生贺真是抱歉了qvq#
原本想画遇吐基然鹅怎么画都画不出想要的样子 所以最后之后画了糖抖森[而且画的非常不好看呜呜呜对不起抖森和太太qwq]

遇吐刚开始的时候我就在追啦 太太的文风特别暖 每次我有点小忧愁的时候就去重新看一遇吐 然后就会被暖暖的治愈!非常感谢太太如此美好温暖的创作♡以后也会继续喜欢您支持您的♡

#愿您成为自己的太阳
#愿您保持童真 有不服输的梦想
#愿您的日子每天都是阳光灿烂的模样

@胶囊松子 生日快乐♡永远爱您♡

无欲无求,最为自由。

翻译组招新(待删)

Kkkkkkk

正经的拯救冷圈翻译组:

这里是超他妈冷的北极圈翻译组招新。因为我(阿船)和绿染两个翻译开学都有点忙,想再招一个愿意加入翻译组的妹子帮忙翻译!


硬性条件就,过六级or过雅思托福(就如果有留学党)。


其他就不用担心!我们组有南瓜小甜饼负责校对!什么都替你兜着(×)


希望能来一个超他妈杂食的妹子,至少吃spideypool,stucky和reylo,我们有一百篇spideypool和stucky等着你。以及!你想翻啥可以直接说!只要我们不雷也觉得不ooc就可以陪你!


有意向的妹子可以评论一下,然后咱们加个QQ相个亲(×)

哔哩哔哩的这个洛基太可爱了 呜呜呜下单下单!

求毒唯别污染lof环境

脑子是好的 我希望大家都能有

牙璋:

九曲笙歌:



本来我是不想发的,lof是安心产粮的地方不想说,微博毒唯跳就让她们跳。可小姐姐跑到lof乱说就不好了吧?




微博一小姐姐翻蓝光目录,发现没有基妹,立刻发博,评论脑补森被剧组挤压,被漫威高层雪藏,以后肯定基妹要换人演,变本加厉的diss导演,雷神3刚出夸t导,现在直接翻脸不认人骂导演想上位演基妹,蓝光目录有锤哥和绿胖的花絮就说导演绿锤党,完全无视导演宣传说的“索基”,导演在锤哥手臂上写的哀悼基妹。
讲道理蓝光没出呢,就脑补那么多?看部分妹子受毒唯影响也开始diss导演,我真是难以形容。冷静的粉丝劝就被说是攻苏,你微博说说也就算了,我屏蔽拉黑懒得撕眼不见心不烦,跑到lof上乱说,这就有意思了哦。
而且我森是什么人?情商高的学霸,不是毒唯脑补的白莲花流量小生谢谢,他有演技颜值一流还苏的一比,说他得罪漫威了?得罪导演了?我看杀青照片上的蛋糕图基妹的小尖角头盔和妇联们成员的标志放在一起,我心里至少稳一半
求毒唯让自己长长脑子,别把自己脑补的当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剧组

饕餮:

这个剧组太可怕了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