矩阵弥音٩( ᐛ )و

抱图需评论/私信,非商用都可以捏

求毒唯别污染lof环境

脑子是好的 我希望大家都能有

牙璋:

九曲笙歌:



本来我是不想发的,lof是安心产粮的地方不想说,微博毒唯跳就让她们跳。可小姐姐跑到lof乱说就不好了吧?




微博一小姐姐翻蓝光目录,发现没有基妹,立刻发博,评论脑补森被剧组挤压,被漫威高层雪藏,以后肯定基妹要换人演,变本加厉的diss导演,雷神3刚出夸t导,现在直接翻脸不认人骂导演想上位演基妹,蓝光目录有锤哥和绿胖的花絮就说导演绿锤党,完全无视导演宣传说的“索基”,导演在锤哥手臂上写的哀悼基妹。
讲道理蓝光没出呢,就脑补那么多?看部分妹子受毒唯影响也开始diss导演,我真是难以形容。冷静的粉丝劝就被说是攻苏,你微博说说也就算了,我屏蔽拉黑懒得撕眼不见心不烦,跑到lof上乱说,这就有意思了哦。
而且我森是什么人?情商高的学霸,不是毒唯脑补的白莲花流量小生谢谢,他有演技颜值一流还苏的一比,说他得罪漫威了?得罪导演了?我看杀青照片上的蛋糕图基妹的小尖角头盔和妇联们成员的标志放在一起,我心里至少稳一半
求毒唯让自己长长脑子,别把自己脑补的当真的,


评论

热度(41)